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考到车咯。。

今天。。我总于考到车了。。考的时候超紧张的,谢天谢地总于给我考过了,哈哈!

考完车后明明就已经穷到半死了,可是因为心情很好所以拉了婷陪我去kfc吃个痛快。。吃得好爽快哦。。

珉竣知道我考到车了后说晚上要带我去玩,可是,我和阿杰他们已经约好晚上去玩了,所以又拒绝了他。。感觉他很不爽,嘿嘿。。

他已经约了我几次了,可是每次晚上我不是补习就是做工,要怪就怪他找不对时机吧。。

晚上,我和婷和阿宏到了jusco等放飞机的阿杰,才到jusco门口我和婷就有点小吵架,弄得她哭了。。现在想回去还觉得有点内疚,对不起哦。。还好哭一下我就哄回她笑了。。

本来约好8点半的,死阿杰竟然敢放我们飞机。。在jusco整整等了他45分钟,我和婷都等到超不耐烦的,当他一来到上了车。我和婷在车上完全不说话不理他,第一次和阿杰这样,场面超奇怪的。。哈哈。。

婷因为要早回家,所以我们就在jusco前面的senze喝茶,还是和往常一样,都是我和阿杰斗嘴的声音,一直被他塞。。

艾,习惯了。。不被他塞反而感觉会很奇怪。。不过每次都是斗嘴到笑场。。

十点半了。婷吵着要回家了,我和阿杰都不想太早回,送了婷回家后,决定去载凌放工再找节目去玩。。

我和凌带他们去kembas一间泰国餐吃夜宵,那边的东西好吃又不会很贵, 地方又很漂亮还有水池,超正的。。尤其是他的abc,超大杯,三个人一起吃都可以。我和凌还吃了tomyam面噢,超棒!

吃到最后,还有两杯4分之1的abc(是大杯的4份之一哦)..结果我和阿杰比赛把它喝完,超废的,比赛过程中超多有趣的画面,写不出,不会形容,只能说整个画面都是笑场,从头笑场到尾

最后我还是忍着笑死命的把abc喝完了。。明明就是我赢,可是死阿杰死不认自己输,还耍炸,把一点abc倒掉。。

现在才知道边笑边吃东西好伤胃哦,回到家胃超痛得,一整夜都睡不好。。

今天的一天都是笑着过,阿杰是我得开心果, 凌都告诉我说。。认识阿杰这个朋友没有错,虽然每次都塞我,但都是说笑的塞。。

以前我和男朋友吵架伤心哭时,三更半夜都会打给他把他吵醒,可是和他聊天后。他会说很多废话让我笑,心情都会变得很好,虽然每次都被他说他是我的后备轮胎,伤心时才会找他,但事实伤心时第一个想到可以让我忘记烦恼的就是他啊。。

他和俊天一样,只会弄我笑不会弄我哭,凌都会说幸好我和婷曾经在火锅店做工,才会认识了几个那么好的朋友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