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红 盒 子

在学校真的快要闷疯了!没老师教课,想睡觉慧玲他们又不让我睡!硬把我拉起来陪他们聊天。。在学校一整天都没上课,去学校好像做傻子一样。。闷闷闷!

考完percubaan后的我们,完全没有心读书了,补习时常懒惰去,学校去了也等于没去。。还有30天就是spm了,为什么越接近反而越没有mood读书?

今天在学校里,我们说好放学后一起去red box唱歌,连凌都特地为了去玩所以和老板请了一天的假。。

放学走路回家时,天不作美,害我变成落汤鸡回到家。。

本来以为雨停了后再驾车去载他们的,可是雨下到了三点半才肯停。

没想到被我姐的一句话害了,他告诉老妈说下雨路上滑湿。。驾车很危险,还得我不能驾车出去。。
结果我和我妈吵了一架,一气之下打了电话call taxi,就这样走人。。(感觉我很不孝)

我,凌,婷,玲就这样一起搭了得士到了jusco唱歌。
和往常一样普通在唱歌,喝水,拍照。。没什么特别的

突然间收到了我妈写来的信息,他写:“宝贝不要生气了好吗?晚饭我留菜给你”看了后有点后悔,不应该对我妈发了脾气后就跑了出来。。或许下雨天不让我驾车也是为了我的安全吧。。

过了三小时后,原本要乖乖回去补习了。。玲那个贪吃婆(咳咳),说没吃过redbox的自助餐,硬吵着要加钱唱到晚上留下来吃晚餐

本来应该补习的,结果还是因为玩又翘掉了两堂课。。

我们四个好像刚七月出来的饿鬼,狂吃的,吃了好多好多。。发现原来red box的东西都好好吃哦,尤其是辣椒螃蟹,几乎全都被我们拿完了。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吃饱后的我们特别有筋力,马上就精神了起来,乱唱乱跳的,点了很多儿童和老歌。。好像回到以前的感觉,全部都是好久没唱得歌哦。。好怀旧。。今天是第一次在red box唱歌唱得那么疯狂特别。。所以让我们留下深刻的回忆。。

我们的友情永不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