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我的家庭之旅

今天是屠妖节,全家人都没做工,除了我之外。。说好了是一家人去新加坡玩的,所以没办法,我还是请假了。。

去的前一个晚上,珉竣告诉我说他和我一样也是明天早上进新加坡。。所以另一天本来约好珉俊一起在kastam碰面的,可是因为时间关系,没有办法等他了,所以就和家人先进了。。

碰了我大哥大姐后,我哥带了我们到新加坡四马路观音庙拜拜,我祈求了菩萨让我这次的spm能够及格,希望菩萨显灵,真的能让我的spm能够顺顺利利的痛过。。

~四马路观音庙~


我大姐还带了我和依璇去了买衣服,虽然是便宜,可是换来马币还是一样贵,不过还是买了几件衣。。

在新加坡一整天不是吃吃喝喝就是走shopping逛街,吃了很多在这里很少见的美食。。比较特别的是我大嫂买给我和依璇的日本莎爹,还有我大姐买的一块钱香肠面包,香肠面包很特别哦,上面的浆料可以自己放的,又便宜又好吃。。

我们还到了ikea看家具,里面好大,该有的家具应有尽有。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家具看到那么久,走不完叻。。

本来我哥要带我去回上次去的东海岸骐脚车的,可是因为爸脚痛所以没去了,超失望的。。

最后决定了到新加坡的花巴山看风景。。果然没去错!那里的风景真的很迷人。。就连厕所也看得到外面的风景。。听说那里的厕所有拿过奖的哦。。也是我上过最漂亮的厕所了。。

难得一家人一起出去玩,可惜忘了全家的一起合照。。哎哟。。真是有点遗憾。。




这张是在厕所拍的哦,椅子后面可以一清二楚看到外面的风景


~ 妈 & 大姐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