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刺激好玩的早晨

一大清早就感觉好像在玩过山车的这样。。好刺激哦~

第一次驾车去那么远的地方。。哈哈

虽然只是短短的路程,怎么感觉那么久才到达。。而且是一路惊险的路程阿。。

车上的三个女生,竟然那么大胆的敢坐我的车去tesco玩。。

第一次感觉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。

在路上不知道死火了几次。。

车上的玲婷凌不知道冒了多少冷汗,才总于到TESCO。。

到了tesco一下车,整个人感觉就是完全轻松了下来,可是全身还是抖个不停。。

婷竟然还一直说好玩刺激。。他都不知道我吓得半死了。。以前我一直想学会了驾车就出去玩,可是现在觉得驾车很压力,真的很可怕。。

第一次在game场玩赛马,以前觉得赛马的游戏女生坐的动作超不文雅的,所以从来没玩过,可是今天tesco game场一个人影都没有。。整间只有我们四个女生在玩,玩到超粗鲁的,完全不顾形象,幸好没人看到,好刺激噢,结果整间game场都是我们四个发疯的声音。。哈哈

去了tesco,还去了jusco,从tesco去jusco的路上,弯来湾去,尤其是从后面进停车场时,上山部分超紧张,全车的人都不敢出声,他们都怕我上不到然后半路死火,还好我还是把车架了上去了。。炸到的是,我一上到去后,全部人拍手喊"YEAH~"。。他们还真看不起我叻。。==

今天婷好像被我驾车的技术吓傻的,明明在harris买了参考书要回家读,可是买完后出到门口来时,一直问我们他的书呢?她超慌张的一直在找他的书是不是不见了,还问会不会放在书局里忘记拿。。可是我凌和玲一直傻眼的看他那个着急得找书的样子,就觉得奇怪,明明书就在她手上拿着,她竟然会没发现。。一下是书不见,过后是走shopping到一半说鞋子要断了。。真是名副其实的傻大姐。。

玩了老半天,最后终于还是平安的把车架回家了。。真的是有惊无险啊。。

晚上补完习了后,珉竣信息我问我要不要下danga bay玩,艾。。想到都气!!没去,反而还和他吵架,给他骂。。神经病!!以为他是谁,每次都自以为是骂人!

幸好阿宏突然找我们去喝茶,刚好阿蓉又从新加坡回来,可以一起出来谈我们25号去庆祝生日的事。。
我们六个每年都会在10月20多号都会出来聚一次,因为我和卉忆和蓉的生日都刚好接近在一起。。

本来说好了25号去KEMPAS玩水的,因为有些要做工所以不能去。。结果在喝茶时就决定了去DESARU过夜,BBQ。。当天晚上喝茶就一直在研究买什么BBQ材料那些。。觉得好突然,说要去就去。。觉得有点不安全,半夜一辆车去不危险咪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